榎本弦

=弦。低浮上
一个将脑内故事叙述出来的普通人

【泉真】平凡人(番外)

#补完!大家双十一快乐!

#OOC,架空。ABO,泉A×真B。

#尬甜,强行发糖流

正文




不久之后的事


遊木真在休息时间刷了一会推特,毫无意外看到的都是在讨论关于瀬名泉“喜欢的Beta”这个话题,这个话题甚至上升到了推特搜索榜第五名。

遊木真总有一种怪不好意思的感觉,也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变相火了一把。

看着首页上一条条推文都在猜测“那位Beta”的性格与模样,他一条条翻下来,不禁笑出了声。

除了瀬名泉提到过的蓝色眼镜以外,没有一点像他。

大家想象出的“那个人”太完美,与平凡的他实在是沾不上边。

遊木真一时兴起将其中一条推文截了图,发给瀬名泉之后配上文字:泉先生喜欢这样的对象吗?

瀬名泉的回复很快,大概那边的工作也正在休息。遊木真打开短信,看到瀬名泉的回复:不是遊君我都不喜欢。

直击遊木真的心脏。

遊木真回复了一个惊讶又害羞的表情,然后马上接到了瀬名泉打来的电话。

他手忙脚乱地挂断电话,又给对方发了条短信:不是说好了晚上再打电话吗泉先生!请好好工作!

瀬名泉回复:都怪遊君太可爱了,我才会忍不住啊~

不许说我可爱!我要回去工作了。遊木真感觉自己的脸上一定在冒烟,他四处张望确认没有人注意到他后才放下心来。

原来恋爱是这种感觉啊。从没谈过恋爱的遊木真将头埋得很低,唯恐其他人发现他通红的脸。

到了晚上,瀬名泉再一次给他打了电话。

刚要打开快餐盒的遊木真停下来手中的动作,接起电话:

“哈~今天下午去拍摄的地点人超——多,结果还没开始工作多久就被粉丝围住了,给他们签了好久的名才能重新开始工作,超烦人的!”瀬名泉抱怨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。

遊木真听出了瀬名泉声音里掺杂着的疲惫,道:“那就早点休息吧泉先生,工作还要多久结束?”

“计划是还有五天……遊君,我真的好想早点回去见你啊。”瀬名泉叹了口气:“从成为恋人开始就一直没能见面,我可是超寂寞的!”

遊木真笑了几声:“……我也很想见泉先生。”

“真的?!那我明天马上回去!”

“请好好工作!”

马上被拒绝的瀬名泉像泄了气的皮球般发出很长的哀怨声,让遊木真安慰了好一会儿才妥协。

遊木真还不知道原来瀬名泉也会那么小孩子心性。有了新发现的遊木真心情变得好了起来。

而且这个发现,还是因为他做为“瀬名泉的恋人”才能知道的事。

久违的得意之情再次出现在遊木真心里:“泉先生,现在正在干什么?”

“嗯……今天的工作才刚结束,正准备洗澡,遊君呢?”

“我正准备吃完饭,泉先生的电话就打来了。”遊木真如实回答。

“哈?!才刚吃饭?遊君你难道没有一点健康意识吗?现在几点?东京时间晚上八点!吃的是什么?不会是快餐吧?”瀬名泉的反应意外激烈,遊木真吓得将手机远离了耳朵几十厘米,等到瀬名泉说完后才将手机拉回耳边,没底气的回答:

“……是啊……”

“遊君!”瀬名泉的语气中居然出现了愤怒,“你就不能对自己好一点, ?快餐不健康,这个时间才吃晚饭也很不健康,要我说什么才好啊!”

“因为我不会做饭菜啊……”遊木真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心虚的感觉,大学以来他还是第一次被人那么关心,反倒有些不适应。

那边的瀬名泉叹了口气,小声地说了句话。

“嗯?泉先生说了什么吗?”刚刚还在恍神的遊木真没有听清。

“没什么,”瀬名泉异常平淡地说,“我去洗澡了,遊君晚安。”

“晚安……”遊木真没想到瀬名泉居然就这样放过了自己,当电话挂断后遊木真看了看自己握在另一只手里的一次性筷子,又看了看桌上的快餐盒子,闭着眼睛思考了一会之后,还是打开盒子吃了起来。

没办法,还是填饱肚子重要。

不过他决定明天下班后到瀬名泉曾经带他去过的那家餐馆吃饭。

“如果是泉先生会去的地方,应该比快餐健康得多吧?”遊木真自言自语。

……

结果遊木真根本没记清楚那家餐馆在哪,还是乖乖回去吃了快餐。

之后的几天瀬名泉都没有给他打电话,遊木真感到无聊时就翻翻推特,感到没什么有趣的消息之后也就早早睡了。

他难得主动的给瀬名泉发了“晚安”,得到瀬名泉同样内容的回复之后才安心入睡。

睡梦中,遊木真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Omega,被瀬名泉拥抱着,渴求着。这本该是一个美好的梦,可是他突然又发现,那个Omega并不是自己,而更像是之前他在推特上看到的,被粉丝们猜想的“适合瀬名泉的对象”的模样。

从睡梦中惊醒时遊木真身上覆了层冷汗。他慌忙抓起手机又放下,自嘲道:“怎么能因为一个梦去打扰泉先生呢?”

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看时间发现不过才凌晨2点,于是躺下打算继续睡觉。

只是一闭上眼,梦里的场景就出现在他眼前,导致他久久无法入眠。

 

“…遊木,你能告诉我你昨晚发生了什么吗?”中村双手抱胸皱眉,语气十分严肃。

“没有什么啊,就是突然失眠了……”遊木真也知道自己的黑眼圈有多严重,今早起床照镜子时他都被自己吓了一跳。

“你这个样子真的能好好工作吗?”中村叹了口气,遊木真低下头,突然问出了个问题:

“中村先生,我真的与泉……瀨名先生交往了,没错吧?”

中村是除了瀬名泉与遊木真两人外,遊木真身边唯一知道两人真正交往的人。

“你其实根本就没睡醒吧?!这还是你亲口告诉我是真的啊!”中村更加笃定了遊木真现在根本不在状态,看了看工作安排表后叹了口气:“今天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工作,今天特准你回去休息……明天你一定要给我打起精神来上班啊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什么好可是的!你现在这种状态工作反而会更加拖后腿吧?好了好了快回去!”中村打断遊木真的辩解,最后遊木真只能接受了对方强迫性的好意。

刚出公司遊木真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泉先生……?”遊木真试探性地叫了叫那个准备要上车离开的身影。那个身影的动作立马停了下来,转身看向遊木真。

“遊君!”那个身影确实是瀬名泉,虽然经过了乔装打扮,但遊木真仍能辨认出对方。

瀬名泉走近遊木真,本想说些什么话,却在看到遊木真的黑眼圈后僵住了。

“遊君!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有那么严重的黑眼圈!?”瀬名泉抓住遊木真的头,让想要别过头的遊木真无法动作。

“太近了……泉先生,你靠得太近了。”遊木真挣扎着想要远离瀬名泉不断逼近的脸,他不适应被一个人盯着,也不想让瀬名泉看他这副狼狈的样子。

瀬名泉不满:“我就不能关心遊君吗?明明我们是恋人。”

恋人。这个词亲耳听到瀬名泉说出时遊木真感觉自己心跳漏了一拍,内心原本的不确定感又一扫而空。

“不是的……只是在外面这样做,我不太习惯。”遊木真回答瀬名泉。

瀬名泉发出了一声轻哼,抓起遊木真的手就往车上走。

“那、那个,泉先生?”车门被关上后遊木真看着瀬名泉,坐在驾驶位的是山田。他与遊木真点头打了个招呼,在瀬名泉的示意下开了车。

“遊君,你的黑眼圈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瀬名泉厉声问。

遊木真缩了缩脖子:“昨晚失眠了……泉先生是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“今早。本来想给遊君一个惊喜就刻意没有说,没想到就见到了遊君这种样子!”瀬名泉叹了口气,“为什么不好好休息呢?”

“刚刚就是得到了批准要回去休息的……结果就看见了泉先生!”遊木真回答。

瀬名泉挑了挑眉,一把拉过遊木真就让遊木真枕在他的大腿上:“睡吧,遊君。”

“嗯?!等等,泉先生,这个姿势……!”遊木真吓了一跳,望向低头看着自己的瀬名泉,又望向正在开车的山田,想要起身却被瀬名泉按住。

“山田知道,睡吧,遊君。”瀬名泉清楚遊木真在顾忌什么,对遊木真说。

“……”遊木真知道自己拗不过瀬名泉,但问题是这个姿势,他也根本没办法安心睡下去啊!

于是遊木真保持着枕在瀬名泉腿上的姿势有好一段时间。

不过他到底是缺少了睡眠,过了一会就开始感受到睡意的侵袭。他还没想起来要问“去哪”,就已经抵挡不住困意睡了过去。

还稍微有点意识时他感觉到瀬名泉身上有一股很清淡的茶香,也不知道是不是香水的气味,但他很喜欢这种味道。

 

遊木真这一觉居然睡得很好,非常好,没有做任何梦,也没有被外界的任何动静惊醒,以至于他醒来时,已经到了下午两点。

最令他震惊的是他居然还枕在瀬名泉的大腿上,那么算来他至少睡了六个小时。

车子早就停了下来,山田已经不在车内,而瀬名泉正闭眼休息着。

遊木真坐了起来,没多久瀬名泉也睁开了眼睛。

似乎是腿上的麻痹感让瀬名泉吸了口冷气,遊木真抱歉地看着对方,还没来得及道歉,瀬名泉就先道:“睡得好吗,遊君?”

遊木真点头点了好几下,最后还是只道了声谢谢,“抱歉”之类的话没有说出口。

“那个……这是哪里?”遊木真往窗外看了看,窗外的景色他并不熟悉。

“我家。”瀬名泉十分平静的回答,遊木真刚回应了句“这样啊”之后又感觉不对劲:

“嗯?!为什么?!”

“因为我不知道遊君的家在哪里啊。”

十分理所当然,听起来也确实没什么问题,但遊木真总有种不对劲的感觉。

瀬名泉腿的知觉恢复了过来,他开门示意让遊木真也下车,遊木真这才回过神来,从另一边下了车。

瀬名泉的家比遊木真想象中的整洁很多,他想了想自己住处的混乱模样,瞬间庆幸瀬名泉还不知道他住在哪里。

他在瀬名泉的指示下坐到沙发上,茶几上摆着一个相框,他凑近一看发现相框里的居然是他和瀬名泉之前一起照的大头照。

“……”遊木真不知道说什么好,但他心里很高兴。

将水拿来的瀬名泉坐到了遊木真身边,遊木真接过水之后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,然后开口:“泉先生为什么会喜欢我呢?找个Omega对象不会更好吗?”

随之而来的是瀬名泉的一声长叹:“遊君你是笨蛋吗?Omega也好Beta也罢,我会喜欢遊君,就因为你是‘遊木真’,和性别有什么关系?”

遊木真的耳根开始发热,但他还是要将话题继续下去:“因为……是Omega的话,才能多满足泉先生一些吧?”

“Beta也不是不可以啊,我说遊君,你究竟在担心什么?”瀬名泉说着说着,抬起遊木真的头在遊木真唇上亲了亲。

遊木真这下什么话也问不出口了,瀬名泉的动作太猝不及防,让他大脑登时当机。

瀬名泉嘴唇轻柔的触感残留在他的唇上,遊木真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,从脖子直到头顶都开始发热。

“遊君,以后不许再问这种问题,知道了吗?”瀬名泉故作严肃,遊木真反复点了几秒钟的头,点到头有些发晕时才终于停了下来。

“遊君,我喜欢你哦。”瀬名泉道。

遊木真恨不得找个地方躲起来,他觉得自己现在的样子看起来一定少女得不行: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“遊君呢?”瀬名泉似乎不满意遊木真这个回答,于是反问。

“……”遊木真咽了咽口水,“我也……喜欢泉先生。”他的声音很小,却依旧传进了瀬名泉耳中。

瀬名泉十分兴奋地将遊木真拥进怀里,遊木真迟疑了一会,也伸出手抱住了瀬名泉。

 

原来平凡的他也会遇上奇迹。遊木真感受着瀬名泉的温度,心也随之感受到温暖。

 

 

 

完。

 

泉:遊君,今晚留下来吧!

真:诶?……不要。

泉(受打击脸):为什么?!

真(低头):因为我……明天还要工作。

真(脸红小声):而且我还没准备好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榎本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